你好!这里冷茶!
嗑的cp都很冷所以是冷茶(什
请找我玩!
微博@冷茶Tibbbt

“哇你心跳加速啦你一定也喜欢我!”

没错我就是在玩梗。
…虽说有点太晚了…
但我还是要打抱不平!(。)
我大写的不服!心疼我all黄太太!
大概知道那件事的太太应该能明白我在说啥x
然而现在已经没什么卵用crrry

请把每一个章节当成独立的一篇来看hhh
还有请允许我暗搓搓的蹭几个冷西皮的tag不要打我诶嘿☆

——————————
“哇你心跳加速啦你一定也喜欢我!”


喻黄的场合

“诶队长队长!来一下我房间啦有事和你说!”黄少天隔得老远就向他打招呼,眼神明亮语气兴奋,末了还故意压压嗓子装神秘,“大事!”

喻文州有些无奈,掂量了一下手里文件的分量还是跟着去了黄少天的房间。

“是很重要的事哦队长你不要太惊讶啊!”黄少天小心翼翼鬼鬼祟祟的关好门,回头就拉着喻文州的手做到床上一副语重心长我们好好谈谈的样子。

“少天什么事?你好像有点紧张?”喻文州好笑的看着黄少天,他脸上有点微妙的红,鼻尖上甚至还有一点汗。

“啊…就是那个…”黄少天似乎越发紧张起来,手指抓着喻文州的手腕开始摸索,眼神也有些躲闪“那个…诶在哪来着…就是…队长啊,我那啥…我…”话说着说着他的表情越来越奇怪,松开他的手腕就直接把手从队服下伸进去,在胸口处继续摸摸摸。“我靠?!队长你的心跳脉搏呢我为啥摸不到啊!明明张新杰教我的时候很容易就能摸到啊!你…?!”

喻文州看着他有点慌乱的样子,轻轻的笑起来:“因为我是吸血鬼啊,吸血鬼没有心跳和脉搏的。”

“不过我也喜欢你。我感受到你的心跳加速了呢,少天。”



(真的不是因为吓得吗文州大大hhhhh)



魏黄的场合

“魏老大魏老大!”黄少天凑到魏琛身边,神秘兮兮的拽拽他袖子,“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你听不听啊?”

“呵,不听。”魏琛不屑。

“诶你就不能配合一点吗魏老大!都像你这样那电视剧还怎么拍啊直接全剧终好啦!”黄少天果然开始嚷嚷起来,“我不服!你听不听要不然咱们就去打一把我赢了你就得听!”

“好好好我听我听。”魏琛受不了黄少天的话唠技能的轮番轰炸,迫不得已放弃了自己高冷的操守。

“来来来把手伸过来。”黄少天在他对面坐下,抓着他的手腕神秘兮兮的开始摸。“魏老大啊我和你说哈,这可是我憋了好久的事来着,你好好听着啊。”

魏琛一脸你好烦的看着他。

“你好好听啊好好听!”黄少天依然锲而不舍地摸摸摸。

“行我好好听…你到底说不说啊不说我都猜出来啊!”魏琛觉得自己真是傻了才让黄少天摸来摸去的说一件他早就想说的事。

在魏琛手腕上又按又摸的忙活半天,黄少天脸色变的不太好,“魏…魏老大啊…”他难得的有些吞吞吐吐,“你的脉搏…我为啥摸不到啊…”

“啥?脉搏?你傻了吗。”魏琛怪怪的看他一眼,“你摸的可是老夫的死亡之手啊。”



包黄的场合

“包子呢?过来过来咱们玩个好玩的!”一进房间黄少天就勾着包荣兴肩膀坐到沙发上,“来来来把手给我,接下来我要说个事啊,你好好听着别太激动啊。”

黄少天故作严肃的抓着他的手腕,手指轻按摸索,“包子啊,其实我也挺喜…卧槽这不科学你的脉搏呢?!”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一把把包子的T恤卷上去开始在胸口摸来摸去。“连心跳都没有吗包子你他妈不会真的是个包子吧?!!”

“诶狮子座你在玩什么呀?”包子顺手揉揉黄少天的头发大笑起来,“你说心跳脉搏什么的?哈哈哈哈哈我是水瓶做的啊哪有那些东西呀!”




刘黄的场合

黄少天突然找到了刘小别。

“刘小别啊,过来过来我有点事要和你说。”黄少天一看就是偷跑出来的,一副口罩遮了大半张脸,再加一副墨镜脸都消失了,好在帝都雾霾指数感人这样打扮倒也没什么特别的。

“…黄少?你干嘛?”黄少天这样鬼鬼祟祟的让刘小别心里出现了某种微妙的大业将成的预感。

“来手给我我和你说个事。”也许是因为处于微草主场的缘故,黄少天并没有废话太多一上来就直奔主题,“这个事吧…先提醒你啊你别太激动晕过去啊你出了啥事大眼能把我吃了。”

刘小别按捺住越来越激动的心情,耐着性子看黄少在他手腕上摸来摸去。“说吧黄少我准备好了。”

“…你等等。”黄少天脸色越来越古怪,“你的脉搏呢?卧槽我怎么摸不到啊是不是大眼给你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说说说简直不能忍啊我要去投诉他使用违法药物!”

“哈…?”刘小别有点懵逼,“哦你说脉搏啊,其实是我手速太快惹的祸,和脉搏同频相反方向抖动就可以把脉搏跳动抵消了。诶黄少你想说啥?快说啊。”

“…说你大爷。”




我黄的场合(。)

“这个世界出了点问题…”黄少天脸色苍白,“那个妹子啊,我记得你说特别特别喜欢我想给我生动物园加海底世界的来着是吧…那啥你把手给我让我做个实验行不行啊?”

“可能有点伤害你感情不过我也是没办法啦…当然如果你不愿意也没什么的真的!”他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眼神里又带了点期待。

“啊真的可以吗!谢谢你!”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高兴的很,轻轻扣住手腕开始摸索脉搏,“终于!找到了啊!脉搏!!”在感受到血液在血管中奔涌的搏动后他明显松了一口气,“不过妹子你这跳的有点快…我还没说呢…”

 他有些担忧,但还是说了下去,“那好我说了啊。那什么,我喜欢你——别激动卧槽不要死不要死!!怎么喷开血了啊卧槽队长救命啊要出人命啦这血止不住了啊啊啊啊啊——!!”



End。




以后有梗应该还会再写hhhh
啊时隔多年我终于有产出了呢哈哈哈哈哈(欢呼了起来)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 茶屿与茶 | Powered by LOFTER